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英寸巨屏1GHz 索尼爱立信WP7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8日00:05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索尼爱立信将推出一款采用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的开发代号为Julie,从最新的资料来看,该机将是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WP7手机,并具有突出的亮点。

  据了解,这款索尼爱立信Julie将采用全键盘的外观设计,并采用一块4英寸的触控屏幕。在系统配置方面,在Windows Phone 7平台的支持下,索尼爱立信Julie将采用1GHz的处理器,甚至有可能是双核处理器。

  图为索尼爱立信标志

  国外媒体表示,索尼爱立信Julie的外观设计将和索尼爱立信 X10类似,这款神秘的WP7手机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索尼爱立信似乎注意到了高端智能领域的发展前景,除了这款传闻的WP7手机Julie之外,前端时间有国外媒体还表示,索尼爱立信将推出一款具有5英寸巨屏的Android手机,如果消息准确,那么这款Android设备的屏幕将与戴尔Streak平板产品相当。

  作者:邹蕾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