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没落机皇 HTC Desire今日售价再度调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1:32
 

  2010年6月21日,HTC Desire(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手机专卖店"报出了3400元的低价,比之前的售价便宜了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HTC Desire是一款搭载了拥有强大硬件的android系统智能3G手机。
图为 HTC Desire


  作为HTC Android系统的手机之中的翘楚,HTC Desire依然延续了之前作品的直板全屏触控的设计,整体非常时尚大方。屏幕上,拥有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AMOLED电容屏,依然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也非常精细。系统方面,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执行能力,扩展能力也非常强大。硬件上堪称豪华,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主频高达1024MHz的处理器性能强劲,512MB RAM+576MB ROM的内存组合也相当威猛,运行速度极其流畅。此外,还具有50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成像效果不错,还支持30fps 720×480像素的视频录制。当然,如此一款强大的智能手机,对WCDMA网络、WIFI、GPS导航都一并支持,总体强悍而抢眼。
图为 HTC Desire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G7)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AM+576MB RO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EDR+A2DP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HTC的机器一直稳定的卫冕着Android系统的机皇的位置,虽然机皇的光环已经渐渐退去,不过HTC Desire的性能依然属于目前最强劲的手机之一。而且3000多的售价相对其他机皇而言还是比较厚道的,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00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