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全能触控 经典诺基亚5800W价格波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1:49
 

  2010年6月17日,经典诺基亚触控智能机5800W(行货)今日在商家"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1950元(带票),价格比前两天又下跌了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4GB卡、拔片。诺基亚 5800W是一款经典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 诺基亚 5800W


  诺基亚 5800W采用了经典的直板全触摸设计,机身较为宽大厚实。作为诺基亚全触摸的鼻祖,该机可谓是诺记的多种技术堆积起来的,颇具有S60第五版的领袖气质。屏幕上,依然是经典的3.3英寸分辨率为460×640像素的电阻屏,显示效果不错。系统上搭载的是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系统,扩展能力强大,这点不用担心。434MHz的主频CPU运行该系统畅通无阻,表现流畅,整机的反应很灵敏。同时具备了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该机同样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3G条件下的网络表现更有,WIFI、WAPI、GPS等功能也都具备,整体相当完善。
图为 诺基亚 5800W

图为 诺基亚 5800W

诺基亚 5800W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用户界面 S60 V5.0
CPU频率 434MHz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Wi-Fi功能 支持
文档格式 支持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格式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800W具备了现在手机的所有主流功能,虽然现在的S60第五版的手机不少,不过往往在较低的价格下缺少了一部分的功能,5800W在这些手机之中的表现还是比较完善的,现在的价格又有下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5800W(行货)

  [参考价格] 1950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