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轻薄]没电视也能看世界杯 超值轻薄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23日07: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手提电脑的续航时间短除了在电池方面努力之外,还可以关注一下低压处理器,这样就可以有限的电省着用,续航时间也就可以延长了。低价高配的神舟最近有一款神舟优雅CV23大跌200大洋只卖2999元哦,可以说是终极低价的一款笔记本啦。


神舟优雅CV23

  外观方面,神舟优雅CV23加入经典的双面膜内漾印工艺,拥有钢琴烤漆工艺般镜面效果的同时,还将黑色主调与贝塞尔变换曲线图案相结合,搭配1.79kg的轻薄机身,便携时尚。同时,1366x768高分辨率的13.3英寸的LED宽屏设计带来16:9的影院级显示比例,带来最理想最舒适的视觉享受。


神舟优雅CV23

  配置方面,神舟优雅CV23采用了超低压英特尔赛扬处理器,主频是1.2GZ,拥有1MB的二级缓存。标配1G内存和160G硬盘,搭载 Intel GMA X4500芯片。网络方面,该机内置了802.11B/G/N无线网卡和130W像素摄像头。整体的配置属于一般,不是特别的强悍,但是足以满足日常的需要。所以是比较符合务实的买家的需求。

双核ULV本最低2999 神舟系列大降价

神舟优雅CV23

  接口方面,神舟优雅CV23提供3个USB2.0,一个读卡器接口,一个VGA和New Card Type等接口也都布局合理,支持几乎所有主流数码设备。在日常的扩展应用中没有太大的短缺问题。

  编辑点评:神舟优雅CV23目前价格大跌200大洋只卖2999元,从配置和性能表现上来说都是很不错的,如果买家不追求大游戏的平台,这个配置是可以的了。而且该机拥有低压处理器,在续航时间方面也有一定的亮点,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和商家咨询一下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