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7配专业显卡 惠普8440p旗舰商务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9: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内外温度 续航能力 评测总结

  对于经常忙碌在会议洽谈中的商务人士来说,他们时常会拿着笔记本来回在会议室与办公区之间,试想一下如果拿的物品过热,那种滋味肯定很难受,所以笔记本在控温和散热方面的表现也是他们在购买前考虑的因素之一。同时笔记本的散热完全影响着内部硬件运行的稳定性,还影响着用户操作时的舒适度。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高负荷运行时 内部的温度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操作区最高温度                    底部的最高温度

  我们在室温22℃的环境下,开机运行所有测试软件2小时之后,继续使用FurMark软件进行拷机测试。我们将FurMark的分辨率调制1600×900,开启16X的抗锯齿能力,并且开启极端折磨模式。当FurMark运行1小时候,内部核心硬件的温度已经基本恒定,同时我们也使用温度探测仪检测出了惠普8440p操作区和机身底部的温度。惠普8440p的散热如上图所示。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配备6芯10.8V 5000mAh 51Wh的锂离子电池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续航为3小时19分

  惠普8840p配备的是一颗10.8V 5000mAh的6芯锂离子电池,容量为51Wh。在Windows 7操作系统里,我们将电源管理模式调为“节能模式”,并使用BatteryMark以Life Test模式中测试了续航能力,最终所测试的续航时间为3小时19分钟。3个多小时还是基本可以满足我们进行短途外出办公或者进行半天会议,不过我们还可以选择惠普(52Wh)长效电池、(95W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惠普最新的9芯(100Wh)锂电池来提升笔记本的续航能力。

评测总结:

  不得不承认惠普EliteBook 8440p又是续6930p之后的一款经典之作。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方面都坚持着商务型产品所必备的品质,同时内部拥有的惠普特色软件也得到了全新的升级,给商务人士带来了更加安全和贴心的服务。

  虽然性能对商务人士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惠普8440p采用的英特尔最新酷睿家族处理器中的高端处理器,这让惠普8440p能够解决一些对性能要求比较苛刻的大型软件。另外,支持SSE4.2指令集的处理器再搭配NVIDIA专业级显卡和7200RPM硬盘,能够大幅度的提升商务人士的办公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