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惠普触摸式一体机 TouchSmart91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1: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整机的配置信息和评测总结

·整机的配置信息和评测总结

  首先使用Everest检测了整机硬件信息,惠普TouchSmart 9100配置采用酷睿2 T6570处理器 主频是2.1GHz,4GB DDR3内存,500GB 7200RPM硬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DVD刻录光驱,千兆以太网,支持WiFi和蓝牙无线传输,配置独立显卡是nVIDIA GeForce GT 230M,预装32位Windows 7专业版操作系统。


惠普触摸式一体机 TouchSmart9100评测

Everest检测结果

惠普触摸式一体机 TouchSmart9100评测

CPUID测试结果

惠普触摸式一体机 TouchSmart9100评测

CINEBENCH测试结果

  惠普TouchSmart 9100配备英特尔酷睿2 T6570移动处理器,Everest中的CPUID测试结果中显示处理器主频2.1GHz,二级缓存2MB,前端总线800MHz,采用45纳米工艺制造、Penryn核心、Socket479接口,集成有x86、x86-64、MMX、SSE、SSE2、SSE3、SSSE3及SSE4.1指令集,接下来使用CINEBENCH对处理器的性能进行了测试结果,单核的得分是2009,多核的得分是3620。

惠普触摸式一体机 TouchSmart9100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惠普触摸式一体机 TouchSmart9100评测

GPU-Z测试结果

  上面的整机性能测试中PCMark Vantage测试总分是3981分,这个结果告诉大家作为一款商用触摸式一体机,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工作需要,在公共场合中播放视频宣传片、演示图片和交互式学习等简单操作并不需要过高性能的显卡,这样的显卡配置完全可以胜任这些工作。

评测总结:

  惠普TouchSmart 9100商用一体机简洁大方的外观并结合多点式触屏技术,增强了人机互动,为服务性行业提供丰富的信息查询服务。惠普针对不同的行业推出统一软件开发平台,灵活的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定制应用解决方案,充分发挥惠普TouchSmart 9100的多点触屏优势,目前惠普正在和教育领域、餐饮等行业开发一系列软件以满足用户的互动需求,今后我们可以会随时随地的体会到触屏终端带来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