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东芝笔记本电脑25周年纪念仪式暨新品发布会 > 东芝最新资讯

风雨历程25周年 东芝史上经典本回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8: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5年的时间,是一个人生命的四分之一,可以见证一个人从诞生一直到大学毕业再到进入社会。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25年的时间同样见证了从无到有、再到蓬勃全盛发展的过程。

  1985年,世界上首台真正意义上的商用笔记本电脑T1100诞生。到2010年,笔记本电脑已经历了足足25年的发展。

  从重达10多斤的笨重体积到可以放入口袋超级轻便,笔记本电脑在过去25年里的发展经历了技术驱动、应用驱动、人性个性驱动等发展阶段,而这个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经典产品。

  在上一篇“全球25年来经典笔记本电脑回顾”中我们已经提到了众多经典产品,这次我们要看到的是东芝笔记本发展历史上的经典产品回顾。


fs

东芝笔记本电脑发展史

  纵观笔记本电脑当下的发展形势,恐怕连制造出第一台真正意义上商用笔记本的东芝也没有预见到,掌上电脑、MID、UMPC、上网本、平板,折叠、旋转、触摸等这些都是笔记本电脑的不同表现形式和进化体现。从第一台真正意义的商用笔记本T1100,再到让世界充满色彩的笔记本电脑T5200C,东芝笔记本发展历史上的经典产品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下页一一为你揭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