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东芝笔记本电脑25周年纪念仪式暨新品发布会 > 东芝最新产品

东芝推出Tegra平台Android智能本AC10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4日20:27
 在刚刚落幕的台北2010 Computerx节上,微星华硕等电脑厂商都推出了基于ARM处理器,运行开源系统的智能本。近日东芝也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本AC100。

东芝推出Tegra平台Android智能本AC10

  东芝AC100运行的是谷歌Android开源手机操作系统2.1,屏幕是10.1英寸1024 × 600屏幕,键盘采用的是标准的全尺寸键盘,这样就解决了日常使用中的手感舒适度的问题,处理器使用是ARM构架的1GHz NVIDIA Tegra 250 移动处理器 (内建双核 ARM Cortex-A9 核心处理器),内存为512MB DDR2 ,硬盘使用的是32GB 固态硬盘

东芝推出Tegra平台Android智能本AC10

  内置的无线网卡支持 802.11 b/g/n标准,而且还可以选择蓝牙2.1+EDR和移动宽带的选择。扩展插槽方面上有一个全尺寸的USB 2.0端口,一个Mini USB接口,一个SD / MMC卡阅读器和一个音频输入/输出组合插座,这样就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了。

东芝推出Tegra平台Android智能本AC10

  AC100的电池续航能力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一次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提供8个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或者提供7天的待机时间,AC100会首先在日本上市,然后在全球开始发布,价格应该是会在4万到5万日圆之间。

东芝推出Tegra平台Android智能本AC10

  编辑点评:AC100与以往的上网本硬件配置不同之处是,并没有采用X86构架的处理器,而是选择了高通所倡导的智能本的理念,采用的是ARM构架的处理器虽然性能比不上X86构架处理器的性能,但是日常的上网和视频播放等领域的应用还是完全可以满足需要的,而且与X86构架巨大优势就是,ARM构架的处理器是非常的省电,这样你就可以更加随意的应用,而且智能本的理念就是在性能和续航时间取得一个平衡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