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平民级时尚触控机 天语D680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8日10:08


    天语D6800支持3D Game模式,随机自带了海钓王、真人圣幻魔录、美女斗地主、丛林奇兵、铠甲勇士等游戏,同时,传统的麻将、中国象棋、碰星星、彩色连珠等常规游戏,都能丰富起使用者的闲暇时间。

  

随机自带的麻将游戏

  

中国象棋及碰星星游戏

  

相册功能和音乐播放器

    天语D6800的音乐播放器设计还是较为人性的,支持了均衡器、3D音效等特色功能,不过在播放器界面上总是能看到一些ipod的影子,凭借着机身底部的3.5mm耳机插孔,对于音乐达人来说还是较为贴心的。

  

音乐播放器界面

拍照界面

  

照片大小及照片特效调节

  

白平衡及曝光补偿调节

    在拍照功能上,天语D6800配置的一颗200万像素,并无太多亮点可言,但是天语依旧提供了多种拍照调节功能,比如照片特效中,支持了马赛克、浮雕、锯齿、模糊、单色、复古、油画、负片等多种模式选择。而在摄像功能中,直接提供了MPEG-4、3GP等格式视频的录制。

    作为国产手机销量第一的品牌,天语手机给人留下更多的是价格便宜、支持手写功能、支持双卡等印象,产品的附加值相对较弱的问题渐渐的显露,去年时候天语也开始尝试推出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机型,并且与三大运营商携手推出3G机型,都是在尽力的提高天语品牌的美誉度,而今天的这款D6800,则是在时尚、触控以及终端机型上的又一突破。

天语D6800主要优点:

   ·纯白色时尚触控造型
   ·全新3D界面
   ·流畅的操作感受
   ·较为低廉的零售价格

HTC Legend尚存欠缺:

   ·电池待机仍不理想
   ·音乐播放软件较为单调
   ·摄像头像素偏低
   ·屏幕像素较低

    我们不能永远用iPhone的要求来面对触控手机,iPhone也并不是评判触控手机的标准,就从售价来讲,天语D6800仅有1300元的售价,配合着众多的触控操作功能,还是显得很超值的。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软件风格上本可以走出自己风格,但是偏偏在一些界面上让人找到了其他成功机型上的影子,显得有些画蛇添足,这也是不少国产手机的通病,希望在后期推出的机型上能够突破这一点瓶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