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速对焦简易触控 卡片相机松下FP3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3日07:39
  

四、特色功能

1、POWER O.I.S防抖


POWER O.I.S.增强防抖示意图

  松下 FP3采用的FP8的新型POWER O.I.S(增强光学防抖功能)拥有相当于原有机型的Mage O.I.S防抖两倍的校正能力,所以,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拍摄出锐利的照片。


光圈:F3.5 快门:1/30 sec ISO:400 (点击查看原图)

  实拍过程中,松下 FP3的防抖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在拍摄一些光线较为充足的城市夜景,手持时也可以轻松地拍摄出稳定的画面。但并非打开防抖来拍摄夜景就一定可以百分百成功,而只是提高了拍摄的成功率,不过松下 FP3的POWER O.I.S.增强光学防抖功能所带来的效果还是相比其它机型要明显一些的。

2、微距变焦

一般的微距
3倍的微距变焦

  松下 FP3具备新的智能分辨率技术可自动识别图象轮廓区域、纹理区域以及平滑区域,然后,并对各个不同类型的区域分别进行优化图像处理,适当的增强细节部分的外观及不分明的轮廓使之更为清晰,但由于没有搭载Venus V处理器,所以成像还是没有ZR7的IR功能效果好。而且在非微距模式下的数码变焦不具备IR功能,只是一般的数码变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