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全触控智能机 魅族M8售价依然坚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8日11:30
 

  2010年6月28日,8GB版魅族M8 SE在魅族官方网站的报价为1780元,价格依然坚挺。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用户手册、清洁布。魅族M8 SE是一款搭载了Mymobile系统的火热智能手机。
图为 魅族M8 SE


  外观上,魅族M8 SE 采用了时尚的直板触控设计,时尚而大气,魅族M8 SE的三维是 108×59×12mm,整机的纤薄机身也同样适合女生选用。魅族M8 SE 正面拥有一块3.4英寸全视角电容屏,分辨率为72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摸操作,显示效果细腻逼真,多点触控带来手感也非常优秀。魅族M8 SE 搭载了基于Windows CE 6.0内核的智能系统,拥有不错的扩展性能,可玩性也是非常的高,拥有众多的软件可供扩展。机身背后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 CMOS摄像头,拍摄效果令人满意。不过没有闪光灯,稍微有些遗憾。多媒体表现上依然强悍,除了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对于Rmvb格式的电影也完美支持。而蓝牙和WIFI也都具备,整体非常全面均衡。
图为 魅族M8 SE

图为 魅族M8 SE

魅族 M8 SE(8G)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MHz
主屏尺寸 3.4英寸
主屏参数 480×720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CPU频率 667MHz
机身内存 256MB RAM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其它功能 1.强化信号接收能力 2.取消机身右侧的音乐快捷键 3.SIM卡由卡扣式改为推入式 4.硬件版本升级至2.0版本

编辑点评:

  魅族M8 SE是魅族公司精心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洗礼,依然具备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价格上也是非常坚挺,一直都以官方调整为准,现在的价格平稳,喜欢智能机也对多媒体有较高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8GB魅族M8 SE

  [参考价格] 17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