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海信电视网友关注度第一 市场份额继续夺冠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9日17:33

  Display Search市场研究员上周预测,到2014年,世界上每4台电视机中将有3台LED液晶电视,今年全球LED液晶电视销量有望达到3706万台。2010年的平板市场角逐,LED液晶电视产品的市场推进水平将是赢得市场的关键,来自中国的海信成为全球LED市场份额中上升最快的品牌。

  凭借在LED液晶电视市场的提前布局、一流的产品性价比和强势市场攻势,海信已经成为2010年上半年彩电市场最受关注的品牌。来自天极传媒调研数据显示,2010年上半年,海信电视以15.29%的整体网友关注比例夺冠。百度的家电行业报告也同步显示,2010年一季度海信液晶电视以16.0%的比例居品牌关注度榜首;海信LED液晶电视更是以19.1%的品牌关注度遥遥领先。

  上半年彩电市场网络品牌关注数据与市场表现基本一致,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海信以累计30%的销量占比继续稳居中国LED液晶电视市场第一名。在ZDC发布的2010年上半年海信品牌最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10款产品中有4款为LED背光液晶电视,足见海信在LED背光领域的优势。

  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效应影响下,3D液晶电视关注度迅速上升,成为2010年彩电市场的另一关注热点,2010年3月,海信率先推出了LED背光的蓝擎3D互联网液晶电视,目前,中国市场上主流彩电企业基本全面涉足3D电视。但能够实现市场上销售的,只有包括海信在内的两家。

海信电视网友关注度第一,市场份额继续夺冠

  世界杯期间,海信电视凭借对3D显示技术的深入开发和率先推广,在国内市场启动了“海信蓝擎3D LED 擎动世界杯”主题推广活动,对旗下蓝擎3D和LED液晶电视旗舰产品做出大幅优惠。55寸3D电视售价不到20000,赠送两幅3D眼镜和19寸触摸益智电视,折合实际售价在16999元左右,中外品牌3D电视的竞争起跑线上,融合LED背光技术和蓝擎网络开发平台技术的海信3D电视凭借明显的性价比优势销量一路走高。在南非世界杯赛场,海信冠名绿点球场观光摩天轮,对南非世界杯的系列赞助也赢得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