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主攻学生族 索尼爱立信Walkman W20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30日11:11


集成SNS互联网应用热点
    
  在互联网体验方面,索尼爱立信W20使用了Access NetFront浏览器,并集成了网络书签、Web网络因子以及百度搜索等功能,开启后,页面将直接跳转至索尼爱立信的Web界面,此时,用户可借助五向功能导航键来完成页面上的链接选取,同时,在用户对五向功能导航键进行操作时,屏幕上则会显示一个跟随用户操作的移动鼠标小箭头,与我们日常在PC上使用鼠标对网页进行操作十分近似,用户可以方便的在网页任何一处进行定位,相比单纯的框式选取链接内容要更为生动。
    
   
  针对时下SNS网络互动的热点,索尼爱立信W20在预置了流行SNS互联网客户端的同时,在待机桌面上专门提供了插件,用户可利用五向导航键的上键直接激活插件菜单,用户可以对这四项插件进行隐藏、显示和管理的操作,在激活SNS互联网客户端显示之后,登陆后即可将互动推送至桌面上。此外,用户还可利用方便的快捷功能选择开心网应用进行登陆。此外,索尼爱立信W20在应用程序中,还增加了优酷网、MSN等网络应用客户端,结合3G网络的支持,用户可以快速体验互联网应用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