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做饭不再寂寞 格兰仕微波炉现价23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1日13:11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微波炉是现代家庭中常见的一种厨房电器,一般提到微波炉,大多数朋友会想到微波炉强大的烹饪功能,而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格兰仕G80W23YSLP-E6微波炉,该产品具有MP4多媒体播放功能,支持音乐、视频播放,让人耳目一新。很多人觉得做饭是一件枯燥无聊的事儿,在微波炉上加入影音功能后,保证让你爱上厨房。近期格兰仕G80W23YSLP-E6目前的销量不错,售价为23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格兰仕G80W23YSLP-E6

格兰仕G80W23YSLP-E6

  格兰仕G80W23YSLP-E6微波炉主体采用304不锈钢,镜面镀膜玻璃,TFT真彩屏,外观时尚,支持JPG格式照片欣赏,多种格式的音视频播放和TXT电子书等功能并配有USB接口及SP卡槽。格兰仕G80W23YSLP-E6微波炉为用户提供了5类26味烹饪菜单,3类13味保健护理菜单,用户可通过TFT真彩屏调出菜谱来对照烹调,非常方便。该专利技术现已授权,并受专利保护。 

格兰仕G80W23YSLP-E6

格兰仕G80W23YSLP-E6顶部USB接口

  格兰仕G80W23YSLP-E6采用无转盘平板设计,超大烹饪空间,微波覆盖全面,加热均匀。格兰仕G80W23YSLP-E6内胆采用不锈钢材质,具有耐高温、寿命长的特点,日常清洁维护起来非常方便,美观实用。 

格兰仕G80W23YSLP-E6

格兰仕G80W23YSLP-E6

  编辑点评:与传统的微波炉不同,格兰仕G80W23YSLP-E6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加入了影音功能,烹饪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更贴心的菜单指导及影音享受,全新的烹饪体验,绝对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不过也正是由于加入了影音功能,致使这款微波炉的价格稍稍偏高,预算较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格兰仕 G80W23YSLP-E6
[参考价格] 238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