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苹果完美进化论 iPhone 4全方位详尽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2日10:12


评测总结:

  苹果 iPhone手机走到了第四代,它的创新始终没有停下步伐,在这四代的发展过程中,苹果演绎了一场完美的进化论。苹果 iPhone的出现改变了手机行业格局,并且随着它的功能和硬件的不断完善,我们今天看到的苹果 iPhone 4(16GB)已经基本上接近了苹果的完美。

从200万像素到500万,用了3年时间

  苹果很少向用户妥协,而在苹果 iPhone 4(16GB)上我们却看到了不少妥协的例子。例如配备了LED闪光灯和毫无意义的数码变焦。不可否认,iPhone在拍照功能上从来只重质量不重像素。在 苹果 iPhone 4(16GB)上我们看到了非常锐利的拍照画面以及让人震惊的720P视频录制与回放功能。可以说,这三年的进化值得等待。

从480x320到960x640像素,一步到位

  iPhone的屏幕表现力给我们的印象很深,这块屏幕的改变也是苹果最值得称道的一次。大家对手机屏幕高分辨率的呼声很高,而苹果这次没有让我们失望。

软硬件同时升级 iOS4再次改良

  硬件升级的同时,苹果 iPhone 4(16GB)的系统也迎来了升级换代的时期,iOS4带来更为完善的体验。

编辑点评
咩总

  “站在别人的肩膀上,我可以三天卖170万台!”iPhone4告诉我们,改良也是伟大的创新。虽然因为iPhone4剪废了我两张卡,不过我还是准备把最后一张卡剪掉,入手港版iPhone4!

胡总

  请不要拿参数来和ip4比较,苹果做的是体验。请喜爱iPhone朋友坚信一条真理:下一代会更好,但没有人想等下一代。正如苹果的标志一样,iP4并不完美,但总有无数人想尝试!嗯,我承认我心动了......

小海豚

   苹果 iPhone 4(16GB)代,值得期待

阿汤哥

  首批涌现中国市场的多是美版或者英版,在网络锁和剪卡等一些繁琐的程序或障碍之下,感觉刚上市的海外版iPhone4并不适应中国的“国情”,让人期待的还在后头。不得不说的是,当iPhone4与三星i9000摆在一起的时候,我犹豫了,这里除了金钱因素之外,还蕴藏着两大操作系统的角逐。

长今

  作为iPhone 3G用户,我表示压力很大

  身边有很多要求苛刻的人对 苹果 iPhone 4(16GB)投以不屑的眼光,但是在我们编辑部眼里,苹果 iPhone 4(16GB)还是一部不错的手机。毕竟作为一部手机,不可能集大家之成,总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