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苹果完美进化论 iPhone 4全方位详尽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2日10:12


体验iOS4.0的魅力:iBooks、自定义桌面背景、更多改进

  3. iBooks

  视频中演示的就是最早出现在iPad上的iBooks功能,这个基于iOS4.0的应用目前在iPhone上可以用了。不过需要用户自行通过iTunes下载安装,其大小为16MB,除了支持中文和英文,还支持多种语言,通用性十分强。


横向效果


横向效果

  其实早在iBooks推出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类似的软件,其中 Stanza这款软件就是笔者现在使用的,功能上和iBooks差不多,均有众多的书籍供用户下载总计,但iBooks明显在界面和功能细节方面做得要比 Stanza出色。


可以对亮度和字体进行调节

  老实说,虽然iBooks提供了文字大小和字体调整的选项,希望提供用户的阅读体验,但毕竟iPhone的屏幕只有3.5英寸,连续长期时间使用眼睛还是比较难受的,笔者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眼睛健康。

4、自定义桌面背景

  iOS 4.0终于支持自定义桌面背景了,果粉们再一次欢呼。当然,欢呼的原因不在于该功能有多么强大,而是苹果终于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在设置里找到壁纸选项,进去后可以选择背景种类,用户可以从相册里挑选图片来作为壁纸,然后再选择是在锁机界面还是主界面显示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