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大屏触控智能机 HTC Touch HD价格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11:49
  2010年6月30日,HTC Touch HD(改版机)在商家"上海文强手机"处的最新报价为2771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的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几乎85%的面积,具体参数为3.8英寸800×48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精细,超大的屏幕很有视觉冲击力。此外HTC Touch HD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拥有不错的拍照能力。该机内置的是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处理器主频为528Mhz,再加上288MB RAM+512MB ROM的内存,运行速度方面表现不错。


  图为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
手机昵称 Touch HD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65K色彩屏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和弦铃声 40和弦
铃音描述 支持MP3, WAV, WMA格式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型号 高通 MSM7201A
CPU频率 528MHz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HTC Touch HD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该机正面一块超大的屏幕,该屏幕占据了手机正面的绝大部分面积,看上去很震撼。目前这款手机价格已经不足2800元,价格比较实惠。

HTC Touch H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71元

  [销售商家] 上海文强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