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售999元 国美首款平板电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7日06: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系统解析

  飞触采用了原生的Android 1.6操作系统,并没有进行特别的个性化外观定制。由于飞触屏幕尺寸远比手机要大很多,所以它仅提供了3个扩展桌面,每个桌面能摆放24个快捷方式以及其他的小组件,而此外,在桌面下方还可以固定摆放5个快捷方式,应该说这样的数量级在日常使用中已经完全够用。

系统桌面
系统桌面

采用了Android 1.6系统
采用了Android 1.6系统

  飞触同样内置有重力感应系统,屏幕画面会根据机器的方向自动调整显示,如果感觉重力感应在看电子书等应用的时候不太方便,我们也可以在设置中将其关闭。值得一提的是,当关闭重力感应之后,系统状态栏上就会出现“旋屏”的选项,我们在任何程序中点击此选项达到旋屏显示的目的,非常人性化。

内置软件商店
内置软件商店

  由于我们拿到飞触有评测样机,所以内置的软件与零售产品有一定的差别,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飞触不会内置Android Market,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名为“在线软件安装“的线上商店,我们大概浏览了一下,目前里面的软件数量还很少,不过一些主流的Android软件都有收纳。

魔幻相册
魔幻相册

  此外,飞触还预装了一款”魔幻相册“的软件,运行该程序后会全屏显示当前时间、天气、闹钟等信息,并且还可以播放音乐以及图片,实现了类似电子相框的功能,这多少也算是飞触功能上的一个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