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时尚双系统 丢本MM最爱上网本Acer D26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9日10: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丢本MM”与Acer D260的渊源

  今年世界杯,催红了不少网络红人。最知名的网络“红人”非六次预测德国对比赛结果的“章鱼哥”莫属,这只来自德国的章鱼成为了一个世界杯传奇。而在国内,一个由世界杯球迷“丢本MM”引起的寻人启事也在短短10天内传遍国内外微博、SNS系统,丢本MM瞬间成为了最神秘的世界杯红人。虽然丢本MM的下落现在依然不明,但是在网络强人的人肉搜索下,现在丢本MM的所用的“本”已经真相大白,那就是Acer的D260,一款来自Acer采用Android和Windows双系统的上网本。下面通过更为详细的评测,来认识这款丢本MM所用的Acer D260。

  对于上网本这个产品的生产厂商来说,在2008年的红火之后,由于性能等多方面的原因,消费者们开始理智的对待起了这个曾经带给厂商们疯狂销售业绩的产品,不过虽然上网本的热潮已经随着CULV的兴起而逐渐过去,但是仍然有不少用户选择上网本做为自己的第二台笔记本来使用,当然在千人一面的上网本中存在着不少“另类”的产品,譬如索尼的P系列,再譬如Acer的双系统上网本。

 

新模具双平台上网本 Acer AO D260评测

Acer Aspire One D260笔记本电脑

    说起Acer的双系统上网本来,其搭载的Google推出的Android操作系统是个脱胎于手机操作系统的程序,有着与Windows截然不同的使用方式,界面更加直观、简单。在2009年Acer曾经推出过一款采用双系统配置的Aspire One D250,而本周评测中心又收到了一款宏碁送测的Android/Windows双系统上网本——Aspire One D260,这是一款同样采用了Intel标准上网本平台的产品,其与前代产品区别之处就在于其采用的Google Android与Windows 7 Home Basic双操作系统。

 

新模具双平台上网本 Acer AO D260评测

Acer Aspire One D260笔记本电脑

    与我们以前测试过的Aspire One D250相比,这款D260在外观上改变很大,新的模具仅就外观来看要比D250美观许多,虽然主体风格还是保持了原来Aspire One系列的风格,但是比起普通的Aspire One系列产品要多了更多的棱角,让产品看起来更有力量。而在机身尺寸与重量方面,257X185X17-27mm的机身以及1.206kg的单机重量、1.392kg的旅行重量都属于上网本产品中较为出色的水平。

优点:外观时尚、阅读模式下11小时续航能力、出色的屏幕亮度表现

缺点:发热控制略差

Acer Aspire One D260笔记本规格
处理器子系统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450
代号 Diamondville
核心/线程数量 1/2
主频

1.66 GHz

倍频范围 6x-10x
外部总线 533MHz FSB
L1 Code Cache 每核心32 KB
L1 Data Cache 每核心24 KB
L2 Cache 512KB
处理器指令集 MMX, SSE, SSE2, SSE3, SSSE3,EM64T
主板
主板型号
Acer AOD260
芯片组
N10
支持内存类型
SO-DIMM DDR2-800
最大扩展容量
2GB
配置内存类型

1 x Kingston ACR128X64D2S800C6(1GB SO-DIMM DDR2-800)

图形子系统
显卡类型 整合型
显卡型号 Intel(R)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3150
核心代号 Intel(R) GMA 3150
核心频率 166MHz
显存容量 256MB
存储子系统
磁盘控制器 Standard AHCI 1.0 Serial ATA Controller
硬盘 Hitachi HTS545025B9A300(250GB/5400RPM/SATA II)
光驱 N/A
声音子系统
声卡
Realtek ALC272
音箱
2只位于机身底部
网络连通性
有线网络
Atheros AR8132
WLAN网络
Broadcom 802.11n
蓝牙
N/A
红外
N/A
显示屏
尺寸 10.1
分辨率 1024 x 600
背光类型 LED
电池
电池型号 N/A
电池类型 锂电池
容量 11.1V/49Wh
接口和特殊功能
安全芯片
N/A
摄像头 130万像素X1
USB端口 3个USB 2.0
IEEE1394 N/A
eSATA

N/A

视频接口 1个VGA
音频接口 1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
读卡器 SD卡四合一
网卡接口 1个RJ-45网口
电源接口 1个
扩展槽 N/A
其它接口 N/A
物理规格
笔记本尺寸
257X185X17-27mm (长x宽x厚)
笔记本净重
1.206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1.392kg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