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AMD VISION平台初探 戴尔XPS 7100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2日11: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衡量一台PC的好坏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标准,有人认为价钱高的一定好,而有人认为配置合理的就是好的。其实归根结底,把一台PC的性能完全发挥出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就算是一款好产品。以往我们强调很多的都是硬件配置,而日前AMD VISION技术的发布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选购对应的产品了。

    要全面解析AMD VISION技术就不得不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一下3A平台。

 

AMD VISION平台基础-3A平台

AMD VISION平台

    以往我们看到的PC很多情况下都突出处理器性能如何如何强劲,硬盘空间如何如何大,显示器如何如何好,但似乎对于主板特别是显卡体积的非常少,一句“支持DX10特效的独立显卡”就算是配置说明了,如此一来高端处理器搭配入门级显卡、高端处理器搭配陈旧芯片组主板这样的蹩脚配置就诞生了,试想这样的一套PC买回家究竟能够实现怎样的应用感受呢?不敢想象,不过随着AMD收购了ATI之后,终于诞生了一家可以从处理器到主板芯片再到显卡综合考量,合理搭配的整机配置打包方案的公司,而3A平台就是对这一方案的简称。

    所谓的AMD 3A平台由AMD处理器、AMD芯片组和ATI显示芯片组成。你可以把3A平台简单的当做是同时具备了以上三个条件的配件的堆砌,但事实并非如此,AMD想要带给用户的是一种“和谐计算平台”的观点,这个3A平台是高效协作、完美互动、高稳定性、高兼容性和高性价比的一整套解决方案。随着AMD新产品的不断问世,3A平台的产品线也日渐丰富,涵盖高端、主流、入门级市场,而且3A平台横跨了台式机和笔记本两大类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