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商家心好痛 汉王N510精华版亏本秒杀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12日15:58

现在,汉王电子书是人人皆知。今天向大家介绍旗下一款广受好评的电子书——N510精华版。它采用全新的电子墨水技术,显示效果如同纸张,长时间阅读不伤眼;另外其功耗非常低,只有同尺寸大小TFT液晶的千分之一,省电环保。近日从商家诚佳威处了解到这款汉王N510精华版电子书也是为了让利顾客,也是以亏本价1100元促销,让利时间有限,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要赶快出手了哦!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汉王 N510(精华版) - 商家心好痛 汉王N510精华版亏本秒杀

(图) 汉王N510(精华版)

汉王电纸书N510精华版外观尺寸为152×108×11mm,重量约为165g,采用一块分辨率为800×600的5英寸E·Ink屏幕,具有很好的使用效果。N510精华版支持的格式非常丰富,支持TXT、HTML、PNG、JPG、HTXT、PDF、PPT、DOC等文本格式,JPG,PNG,BMP,GIF,TIF等图片格式。在您阅读的时候还能满足您对音乐的需求,加入的MP3,WAV,WMA等音频格式播放。让你拥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尽享读书、看图、听音乐等活动之乐。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汉王 N510(精华版) - 商家心好痛 汉王N510精华版亏本秒杀

(图) 汉王N510(精华版)

此外,这款产品在续航能力方面表现也不错,汉王电纸书N510精华版采用一颗150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由于E·Ink电子墨水显示技术只有在画面转换时才耗电,所以一次充电后,开机状态可连续待机15天以上,续航时间非常长。如此多的良好表现,保证了汉王N510精华版的性能,也让它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喜爱读书的你可别错过了哦!赶快去看看吧!

友情提醒:在我们PCHOME指定商家购买商品时,只有提起我们PCHOME才能享受此优惠。

[PCHOME VIP商铺]:诚佳威
[产品报价]:汉王N510(精华版)  11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