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拼苹果iPhone 4 高分辨率靓屏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4日07:27

  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的发布不仅触动了众多苹果粉丝的心弦,同时再度引领了智能手机的新潮流,而在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身上我们除了看到时尚的外观以及华丽的界面外,同时还注意到了960×640像素高分辨率屏幕的应用。

  当然这样的屏幕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细腻的画质以及艳丽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不必因为分辨率像素的问题上下左右不断的移动。

比拼苹果iPhone 4 高分辨率靓屏机推荐

  那么不少消费者要问,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虽然“好处多多”但是有网络锁的美版机器还需要7000元人民币,那么怎样的手机产品价格没有那么夸张,却拥有比拼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的高分辨率屏幕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同了解一下这些同样拥有高分辨率屏幕的手机产品,希望那些对手机屏幕有特殊要求的朋友能从中选购到自己中意的那一款。

  小贴士:

  QVGA(Quarter VGA):其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是当下智能手机最常用的分辨率级别。240×320像素的意思就是,手机屏幕横向每行有240个象素点,纵向每列有320个象素点,乘起来就是320×240 =76800个象素点。

  HVGA(Half-size VGA)其分辨率为480×320像素。

  VGA(Video Graphics Array)其分辨率为640×480像素,宽高比为5:4。 

  WVGA(Wide VGA)是VGA的宽屏模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800×480像素和854×480像素两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