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头发时刻有"型" 博朗电吹风仅售12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0:5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电吹风是平时头发护理比不可少的小电器之一,平时女孩子的包包里总有些常用的化妆品,想要保持头发时刻有型,随时能够用电吹风对发型进行简单的修整。那么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博朗电吹风,你同样也可以把小巧的它放在包里,该产品的售价为129元。


博朗电吹风AT1000

博朗电吹风AT1000

  博朗电吹风AT1000外观小巧,手柄处可90度折叠,电源线可以收在中空的把手里,便于携带。该产品的功率为1000W,有2档风力可供调节,由一个3档旋钮来完成。该产品内置集风嘴,热风护发。

博朗电吹风AT1000

博朗电吹风AT1000

博朗电吹风AT1000

博朗电吹风AT1000

  编辑点评:博朗电吹风AT1000便携性非常好,手柄处可90度折叠,电源线可以收在中空的把手里,比较适合女孩子随身放在包包里。近期这款电吹风促销价仅为12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体验一下。

博朗 AT1000
[参考价格]   12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