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超级OLED 三星谷歌机皇i90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5日09:31


  下面我们再看看三星i9000的一些特色功能:

1.移动AP设置

  这是一个有一定实用价值的功能,实际上就是将你的i9000作为一个无线路由器,其他的WiFi设备可以共享i9000的3G网络,最大可以连接3个设备。如果你的笔记本到了外面不能上网,你就可以用i9000来上网了。(但是目前的流量费还是很贵滴,要使用这一功能的朋友可要三思哦)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

移动AP设置,将i9000作为无线路由使用 

 

2.All Share功能

  其实这就是我们熟悉的DLNA功能,通过WiFi网络将支持这一功能的设备(电视等)互相读取多媒体信息,比如可以用电视机通过这一功能用WiFi网络来播放i9000的视频等等(但是在国内似乎还不是很成熟)。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

DLNA功能

3.电视输出功能

  i9000可以通过电视输出多媒体文件,支持PAL和NTSC两种常见的制式。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

支持电视输出,可惜没有HDMI接口   

4.运行服务

  三星i9000也内置了自己开发的任务管理器,可以设置运行中的程序和查看内存等。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

任务管理器

5.Samsung Apps

  三星i9000除了内置有Android默认的“菜市场”之外,也预装了自己的软件商店,用户可以下载应用、小组件和游戏等等,不过目前来看似乎资源不算太多。

 

特色功能
  
特色功能

三星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