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越野族首选 Sonim XP3三防机仅售198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00:00
  户外拓展已经成为悦来愈多的时尚男女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而对于喜欢户外探险的朋友来说,三防手机Sonim XP3(改版机)的各种设计理念都满足户外运动的需求,如今该机在经销商“盛旗电讯”的最新报价为1980元,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非常具有吸引力。

  Sonim XP3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Sonim XP3看似非常厚实,与其强大的抗摔打能力也是成正比的,此外黑色黄色的配色总给人一种悍马汽车的感觉,显得非常的大气。屏幕方面,一块1.77英寸15536色128×160分辨率的屏幕,配上三围是119×56×24mm,重量为140g的体积,使得该机手感非常扎实。

  Sonim XP3手机背面图片

  
  此外作为一款三防手机Sonim XP3有着非常高的三防等级认真,特别是对于防尘达到5级, 防水达到7级还支持潜水1米的深度,防摔也达到了自由下落2米的高度,加上可承受-20到+60度的巨大温差,所以适用的环境非常广泛。而且该机还符合目前最为严格的IP-57的军用标准要求,防冻、防坦克碾、待机时间超强,同时手机键盘更是成功经历了50W次的反复按键测试后仍然功能良好。

  Sonim XP3手机(水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