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主打节能机疯狂促 科龙空调国美开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19日14:21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科龙在今年主打的一款节能机,这款空调不但在外观上运用了新的设计理念,产品在价格上也定位适中,在卖场仅以2K开卖,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科龙 KFR-26GW/VG-1空调采用了传统的象牙白面板,同时,空调的面板上还自然的绽放着蝶恋花的花纹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具家居特点。空调的显示屏设置在出风口的右上方,开启后,空调就会在自动的进行运转提示。

设计清新雅致 科龙新品国美底价开卖

设计清新雅致 科龙新品国美底价开卖

    科龙 KFR-26GW/VG-1空调采用强力的杀菌网设置,在开启后空调后,空调的滤网会有效的过滤室内空气的灰尘与颗粒,净化室内空气,健康我们使用。这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产品在日常使用中会比较省电。

设计清新雅致 科龙新品国美底价开卖

设计清新雅致 科龙新品国美底价开卖

    科龙 KFR-26GW/VG-1空调具备强劲制冷功能,空调根据人体舒适需求,启动空调后,只需按“强力“键,空调自动进入强力制冷状态,快速调节室内温度到人体需求的舒适温度,随后空调运行状态自动切换至舒适制冷状态(制冷26度)。

设计清新雅致 科龙新品国美底价开卖

科龙 KFR-26GW/VG-1(K26)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 760×540×255mm
室外机尺寸 818×270×202mm
适用面积 12-19㎡
产品功率 大1.0P
是否变频
能效级别 1级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室外机噪音 50dB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22W
制热功率 750(+800)W
外形设计

    编辑点评:科龙 KFR-26GW/VG-1是一款节能机,但其配备的强劲制冷、静音、自动清洁功能、健康过滤网等都是这款空调的主打卖点。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219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科龙 KFR-26GW/VG-1
[参考价格]  219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