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进化不明显 松下LX5与LX3配置完全对比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20日09:02
  
 如果用“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这8个字来形容松下卡片新品LX5的提前曝光绝对不足为过。整个7月,相机业界似乎都把目光撒向了松下秋季的新品发布,特别是那台传的扑朔迷离LX5搅的群众们人心惶惶,就连笔者自己都天天盯着众多传言网站,搜寻着LX5的蛛丝马迹,并有些不耐烦的、机械式的刷新着松下的官方主页。

  终于等到了7月17日凌晨时分,松下终于忍不住了,一下子在其美国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多款今年秋季新品数码相机的信息。除了LX3的后续机种LX5之外,FZ100、FZ40和FX700三款F系列新品也得到了官方的确认,终于秋季新品水落石出、柳暗花明。

  松下LX5作为松下 LX3的后续机,承担着重要的使命。由于这款相机定位于较为高端的卡片相机市场,其性能配置方面较为出彩,而松下 LX3就以其出色的画质和操作手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好评。要让LX5能顺利的接下LX3的宝座,必定会在相机性能方面做些许的改进和提升。

  事实上,松下的确这么做了。松下LX5的确在性能配置上领先了服役2年的LX3一大截,无论是从镜头性能参数、相机快门、感光度等硬项指标来说,都是在高端数码卡片机中的佼佼者。虽然在官方正式公布前有许多的小道消息称LX5会采用大尺寸的M4/3传感器,不过没有出乎笔者的意料,LX5依然延续了LX3的1/1.63英寸CCD传感器。

  但是,LX5真的没有任何亮点可言!松下LX5只是在LX3的基础上累计堆砌数据罢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