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OMS 2.0手机诞生 三星TD新机i76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1日09:16


  承袭全触屏手机经典设计

  为了突出自己旗下的手机产品外形特点,每个品牌旗下的手机产品在整体外形上都会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能够令用户更好的辨识以及培养用户对品牌的理解。对于三星来讲,在全触控为流行热潮的席卷下,三星旗下的全触控手机都采用了大屏幕配合三个基础按键的设计,所以很容易被用户所认知。而作为我们今天的主角三星i7680,作为运用了三星成熟的全触控手机设计的成熟技术,仍然以大屏幕+三颗基础按键构成,给予我们非常熟悉的感觉。



  对于材质的运用上,三星i7680采用硬塑至的外壳包裹,搭配侧边金属材质的嵌入,使得整机的质感大幅度提升。同时,该机使用了圆润流畅的线条,锻造了整机天圆地方的感觉。在细致的观察下,作为基于中国移动TD网络,从三星i7680在外形上底部的尖角处理,旧能够让用户辨识该机与三星基于其他3G网络的不同之处,同时这种个性的设计,为整机添加了一些时尚之感。



  在整体的机身尺寸设计上,三星i7680以119×59×12.8mm尺寸配合126克重量,颇为瘦长的机身加之合理的重量控制,即不会感觉轻飘,握在手中又具有一定的分量感,并以优秀的质感获得了相当舒适的持握效果。



  三星i7680正面采用了无缝的屏幕结合处理,高强度的屏幕与机身侧边没有任何缝隙,超大的屏幕配备看上去相当惹眼,并且,在基于中国移动TD网络下,正面上方安置的副摄像头与明晃晃的“G3”标识,充分表明了该机的血统。



  三星i7680下方所配备的三颗基础按键都采用很大的按键设计,并在按键上使用了细致的拉丝工艺处理,有效提升了整机的档次感,而三颗按键分别肩负着菜单、主页以及返回的作用,对于用户日常对手机操作,可以提供一些帮助。



  对背部的处理上,运用了流线型曲线的三星i7680富有不错的立体感,背部上方装载着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配备了闪光灯组件,而下方依然看到了我们所熟悉的扬声器发声孔,并且背部所印制的中国移动Logo,再次表明了该机被定制的身份。



  三星i7680在侧边元素的安置方面,仍然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元素,其左侧提供了音量调节按键和通用的Micro USB数据插口;右侧则拥有拍照快捷键;顶部设立了电源/锁屏键和3.5mm耳机插孔,这为该机对音乐方面的拓展性有所加强。




  即是基于中国移动的TD网络,那么内置有手机电视的功能自然必不可少。三星i7680同样预置了手机电视的功能,而用于增强广播电视信号的天线安置在整机的右上角处,采用四段抽拉式的天线在完全抽出后,用户能够将天线调整至合理的位置,即可享受手机电视的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