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OMS 2.0手机诞生 三星TD新机i76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1日09:16



  手机电视让精彩纵览手中

  CMMB数字广播电视作用在移动终端产品上在近两年甚为流行,被中国移动所定制的G3手机,大多集成了CMMB数字广播电视功能。那么身为中国移动OPhone家族的王者之作,三星i7680让我们欣慰了看到了CMMB功能的继承,利用该机所提供的增强信号天线,用户可以稳定的接收数字广播电视信号。


  在首次进入三星i7680的CMMB手机电视功能后,将会自动扫描频段并添加,如果用户所在地无法搜索到频道,则可以利用设置环节中的“扫描类型”更改为全频点扫描,即可得到丰富的频道节目,当然,即便是利用卫星来传送数字广播电视信号,也与用户所处的地点不同,而导致接收信号较为薄弱的情况发生,不过在我们实际测试过程中,处在屋内的环境下,三星i7680对手机电视的信号接收稳定,并且电视节目能够流畅的实现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