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OMS 2.0手机诞生 三星TD新机i76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1日09:16


  传输扩展

  在手机传统传输方式环节,三星i7680依然提供有数据线和蓝牙两种传输方式,并且承袭了三星对于手机传输方面全面的支持。而在扩展支持上,三星i7680机身分配了100MB容量动态存储空间,可以利用Micro SDHC存储卡进行扩展,最高可达32GB,这为用户存储大量文件提供很大的支持。


  续航能力

  作为一款配备3.7英寸的大屏幕,并且植入OMS2.0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i7680配备了1500mAh的锂电池,经过我们实际测试,这块1500mAh大容量的锂电池并没有为该机的续航能力提供更为强大的保证,在电量充满的情况下,我们对该机并没有进行高强度的测试时,其续航能力不足一天时间便宣告罢工,那么倘若用户对于该机的续航能力有更高的需求,多配备一块电池是在所难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