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渐变色彩主流配置 三星N220上网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1: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主流上网本平台配置

  三星N220配备了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其主频为1.66GHz,并拥有512KB的二级缓存,并搭载1GB DDR2-800内存,250GB三星5400转SATA硬盘,以及英特尔GMA X3150集成显卡,同时预装有Windows 7家庭普通版32位操作系统。该机中规中矩的硬件配置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三星N220评测

CPUID详细信息

三星N220评测

EVEREST详细配置概述

  我们来使用CINEBENCH R10对该机配备的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的性能进行测试。我们得到的结果为单核523分,多核759分。从这个测试成绩大家也可以看出,新的Atom N450与之前的N280相比,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幅度并不是很大。

三星N220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 多核759分

  硬盘方面,三星N220配备了自家250GB 5400转SATA硬盘,我们使用HD Tune Pro对其性能进行测试,得到的结果为:最大值63.1MB/秒,平均读取速度为58.4MB/秒,响应时间略高为20.6毫秒,而CPU的占用率也稍高为5.6%。测试过程中的硬盘温度较为理想为36℃。三星N220配备的这块自己硬盘的表现中规中矩。

三星N220评测

HD Tune Pro测试结果 平均读取速度 58.4MB/秒

  目前上网本产品已经没有了去年的那种火爆,随着平板电脑的风靡,各个厂商都开始关注平板电脑,其相对于上网本产品有着更多的新鲜感。同时在硬件配备上也更加丰富,操作系统亦是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