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低售价AMD新平台双核本 东芝C600D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5日23: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 兼具时尚与稳重的风格

     在外观方面,这款C600D-01L整体以黑色作为主色调,A面正中间的白色TOSHIBA标示分外抢眼,其顶盖部分采用了黑色的致密纹路设计,这种工艺处理方式在外型较美观的同时可以尽量避免用户在使用中对顶盖造成划伤或留下指纹。虽然该顶盖由塑料材质制成,但由于设计结构合理且有一定的厚度和硬度,所以其抗压性能还是不错的,在实际测试中我们将手掌放上去用力挤压也只造成了小幅降沉。

 

222

东芝C600D-01L A面

    C600D-01L的B面屏幕边框使用了磨砂效果处理,这种处理方式虽然在外观上没有钢琴漆面效果美观,但与之相比则更不容易沾染指纹。在屏幕上边框的中央位置,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麦克风拾音孔就在摄像头的左侧,这样的设计方式可以实现较好的拾音效果。

 

222

东芝C600D-01L 摄像头

     在键盘方面,这款C600D-01L依然采用东芝产品所惯用的的“宽触丽落键盘”,该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其键程适中且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相信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给用户的手指带来负担。而我们注意到也许是为了节约成本,整个键盘区并没有配备快捷功能键,而是采用了FN组合功能键来实现更多的快捷功能调用。

 

222

东芝C600D-01L C面键盘区域

     C600D-01L的触摸板使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灰尘进入,其磨砂表面与掌托位置的纹理面板在外观上有着较大差异,进一步在视觉上突出了触摸板区域。两个独立按键键程适中,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较为舒适的操作感。

 

222

东芝C600D-01L 触摸板

     在声源输出方面这款C600D-01L提供了两个内置的扬声器,分别位于C面键盘区域上方的左右两侧,另外还在机身右侧提供了1个耳机插孔。 

 

222

东芝C600D-01L 右侧接口

     在接口方面,这款C600D-01L笔记本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和1组音频、麦克组合接口,另外还内置了一个6合1读卡器并配置了一个安全锁孔,这样的接口配置相信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222

东芝C600D-01L 左侧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