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破解组织攻破iOS4 周日发iPhone 4越狱工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8日01:40


  iPhone 4今日要闻:苹果公布iOS 4.1第二版

  苹果正在向其iPhone开发者社区公布了一个新版iOS,版本号4.1 Beta 2 8B509b,共分为5个版本,分别供应iPhone4、3G、3GS、iPod Touch和二代Touch。该版本预计包括一个有关于iPhone 4接近传感器的故障修复,我们知道用户在用iPhone打电话时会有传感器关闭屏幕,不过这个传感器有时候会打出令一个电话甚至意外按下按钮导致问题,苹果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将在4.1版中修正它。

  数周前苹果给开发人员公布了4.1的第一版本,主要升级了iPhone的调制解调器固件(02.07.01),手机收藏夹,一个GameCenter更新版本和FaceTime的闪光灯应用。目前,iOS 4的用户已经占到了全球所有iPhone的一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