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首款触摸屏单电 微4/3新旗舰松下G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8日09:22
  

·外观细节展示(一):做工完美

  笔者评测的这台蓝色 松下 G2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机身比单反小巧许多,做工精致,金属材质表面经过磨砂处理,质感非常棒。与之配套的是一只14-42mm变焦镜头,体积同样小巧,还配有一个遮光罩,颇具专业气质。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

松下G2评测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

松下G2评测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

  从外观上看,松下 G2与前辈机型G1差别不大,与松下 GF1相比,厚度相似,只是多了一个突出的手柄,机身顶部也有所不同。松下 G2的手柄和机身其他部位一样,表面为金属材质,上面设置有亮银色的装饰条,看起来很美,手持也比较舒适,但是防滑性能并不是很好,使用的时候应当注意。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

  松下 G2是一款微4/3单电相机,采用了一块17.3×13mm的Live MOS传感器,有效像素1210万。该机采用微型4/3卡口,可以根据需要更换不同规格的镜头。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顶部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闪光灯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对焦模式拨盘

  与简洁的机身正面相比,松下 G2的机顶设计相对复杂。中间是闪光灯和热靴,顶部稍稍凸出,内置的闪光灯弹起高度令人满意;左侧是一个精巧的拨盘,共有4个档位,分别为中心点对焦、23区域自动对焦、AF追踪对焦和脸部自动对焦;在拨盘的下面还设置有一个拨杆,有3个档位,分别为单次自动对焦、伺服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模式转盘

  在松下 G2的模式转盘上,设置有M/S/A/P等常见的控制模式,另外还设置了许多不同的场景模式。对于不太熟悉相机的朋友来说,这种与消费DC类似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在转盘的下面,还设置有两个拨杆,分别控制电源开关和相机的驱动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