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首款触摸屏单电 微4/3新旗舰松下G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8日09:22
  

·首款可以“摸”的单电

  作为世界上首款采用触屏操控的单电相机, 松下 G2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操控方式也别具特色,你可以像使用触屏手机一样的操控它。从笔者的实际使用感受来讲,这块液晶屏不仅显示效果不错,操控手感也很不错。下面,笔者用几段视频来详细展示该机的触屏操控方式。


松下G2评测

图为:松下 G2液晶屏支持触控操作


松下 G2触屏更改设置演示视频

  拥有触摸屏的松下 G2,在选择对焦点时非常方便,你可以在屏幕中央大部分区域内,任意选择一点作为对焦点。


松下 G2触屏改变焦点演示视频

  松下 G2拥有一项堪称杀手锏的功能,这仍然跟触屏有关。比上边触控改变焦点更进一步,用户可以直接点击液晶屏上的某个位置,相机自动完成对该点的对焦,随即自动完成拍摄。通过测试发现,松下 G2的这种一触即拍的功能,对焦速度相当快,完成对焦后立刻拍摄,毫不拖泥带水。


松下 G2一触即拍功能演示视频

  在手动对焦的时候,旋转镜头上的对焦环,松下 G2的液晶屏会自动放大显示,以帮助用户更精确的查看对焦情况。此时,用手指滑动液晶屏,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区域进行显示,让使用者可以不用先对焦再构图,使得对焦更加精准。


松下 G2手动对焦演示视频

松下 G2回放照片时滑动及放大演示视频

  在照片回放的时候,松下 G2给笔者的感觉更像是一部大号的触屏手机。你可以使用手指左右滑动以翻页,点击某个部位,显示屏就会放大显示,非常惬意。松下 G2通过多样的触控功能,确实带给了用户别样的操作感受,让用户能像玩手机一样的操控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