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谁的噩梦?Kensigton打造笔电用高级安全锁座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7月29日18: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真是钦佩Kensington将电脑锁发展到这样的极致,将锁发展到「锁座」,一字曰:「猛」。第一次看到笔电基座是不以扩充机能设定,而是以安全锁概念而成。

    我只能说,如果有小偷想要干走你家中或办公室中贵重物品,看到笔电被这样搞,大概也不太想拿走他吧。安全锁座的概念不错,而且装上去以及拿下来也不会太麻烦(装上去不用钥匙,移除时才要),并且也不会影响一般使用。真要说的话,一开始要在桌面上锁孔这点,大概是最不容易过关的地方,毕竟还要破坏桌子,可能就不行了,而且钻孔技术也可能是一个问题,搞不好到时桌子钻了N个洞还没搞定。此外,虽然厂商有将底座设计成可让笔电活动,能够转一定的角度,但灵活性毕竟没有这么大。因此,这样的设计,对于小偷来说,也许是恶梦,但笔电使用者自己也要先过一关......。

    不过厂商也应该想到这样的状况,因此还有缆线套件,追加这个套件,你只要能够找到栓住的洞或是柱子,就可以将安全锁座栓住,这样就不需要破坏桌面,并且仍保有极为弹性的笔电移动范围。

    安全锁座要价79.99美元(RMB542),缆线套件要价29.99美元(RMB203)。适于13.3寸至17寸笔电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