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2英寸商务悍本对决 惠普5220m战X201i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30日10: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HP Advisor对比ThinkVantage

  笔记本除了“硬实力”之外,“软实力”也是非常重要。我们这里所谓的“软实力”就是指笔记本内置的应用软件。通常来讲,具备一定研发实力的厂商都会为自己的笔记本开发出一整套应用软件,这些这些软件都是具备各种各样的功能,它们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笔记本。

  HP Advisor是惠普自助开发的一整套功能非常完备的应用软件,其中包含系统保护、软件安装、打印、系统优化、故障排除等多项功能。我们可以看到其界面简洁、美观,普通用户很容易就可以上手。


12英寸本巅峰对决 惠普5220m挑战X201i

HP Advisor用户界面

  在打开HP Advisor软件之后,Windows桌面的边缘就是出现一个工具栏,用户可以在这个工具栏中选择需要的应用程度。不仅如此,这个用户栏还可以按照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行自定义,用户可以把任何应用程序拖进去或者拽出来,其拥有着非常高的灵活性。

火拼X201i 12寸惠普5220m商务本评测

可自定义的工具栏

  ThinkVantage是联想ThinkPad笔记本内置的应用软件,其功能也是非常丰富,它也是包含了系统维护、无线连接等功能。ThinkVantage也可以说是多个管理软件的一个整合,它在软件领域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

12英寸本巅峰对决 惠普5220m挑战X201i

ThinkVantage软件

   和HP Advisor相比,ThinkVantage虽然功能丰富、历史悠久,但是其非常耗费系统资源,它在加载是要用掉系统的很多内存,会有很多用户抱怨在用ThinkPad笔记本的时候因为开启了它而使系统变得非常缓慢。

  相比之下HP Advisor则轻巧很多,我们可以感受到惠普ProBook 5220m的开机速度非常快,HP Advisor基本上不会拖累整个系统,并且大多数界面都是以图形的方式来体现,对于使用者来说更具亲和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