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科技On/Off Charge 提供iPhone 4快充功能

2010年07月30日15:14
 

  在计算机关机时消费者可透过USB插槽快速为自己的iPhone 4充电


  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技嘉科技,今天宣布其独家的On/Off Charge技术,可提供iPhone 4快速充电功能!这是技嘉科技于今年四月领先业界推出的On/Off Charge技术,并展示不论计算机在开机或关机的状态下都能透过USB插槽快速为iPhone,iPad及iPod Touch充电的功能之后,进一步将On/Off Charge技术推展到最新的iPhone 4手机。

  技嘉科技的3倍力USB电源供应一直广受好评,现在技嘉On/Off Charge技术又成功地模拟iPhone 4充电器的充电模式,以提供其所需的电力需求,而不像一般传统的USB插槽,会受限于电流供应量而无法提供足够的充电功能。On/Off Charge技术即使在您计算机关机时都可以为您的iPhone 4充电,同时充电速度可提高达40%。根据技嘉内部测试,On/Off Charge在为iPhone 4充电时,可提供高达0.92A的电流量,而这也是能快速缩短iPhone 4充电时间的原因。而该测试的相关影片,可在下列的网址在线观赏或下载:https://www.youtube.com/user/MoboTV2010#p/a/u/0/tL6_tVGSSmY

  技嘉科技主机板事业群市场营销处副处长韩廷沐表示:「我们保证我们的客户可以继续享受On/Off Charge技术,即使他们选择升级到新的iPhone 4!」韩副处长进一步指出:「透过On/Off Charge,其充电状况就像iPhone 4充电器一样,它是依照您的装置需求来提供电力,不会有过充或损坏电池的状况,以确保您充电的安全。」

  技嘉On/Off Charge包含两个特点:向下兼容的On/Off Charge驱动程序,这个驱动程序在2010年4月便在技嘉网站供消费者下载;以及On/Off Charge前置USB接头,这样的设计在技嘉高中低阶主机板上都可以看得到。On/Off Charge前置USB接头采用了特殊的控制器,结合On/Off Charge驱动程序,可以协助您的计算机检测出为iPhone,iPad,及iPod Touch等产品快速充电所需的电流。


  About 3x USB Power:


  技嘉独特的3倍力USB 电源供应设计可以带来更多兼容性及稳定性,如常常使用的外接式硬盘及光驱,只需透过技嘉3倍力设计,单埠USB即能给予充足的电力,取代以往得插入多埠才能使用的电力。3 倍力USB 电源供应有助于消费者自由运用USB插槽,特别是计算机只有两个前置USB插槽却需要使用多个USB设备时。想进一步了解技嘉3倍力USB电源供应及On/Off Charge设计,请参访技嘉On/Off Charge 主题网站。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