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金牌主板连续五年登场 ChinaJoy 2010

2010年07月30日15:20
 

  全球最大的游戏界盛事之一ChinaJoy于2010年7月29日将在上海拉开序幕,全球各大游戏厂商均会参加此次盛会。作为DIY板卡行业的龙头厂商,技嘉科技已经连续五年为ChinaJoy提供了全方位的赞助支持,在历届ChinaJoy展会中都能看到技嘉的身影。



  往届ChinaJoy


  往届ChinaJoy


  往届ChinaJoy

  随着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壮大,游戏企业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在海外也是佳音频传。在游戏发展飞速进行的今天,各大游戏厂商的游戏纷纷朝着高端、复杂的方向前进,电脑平台也向着性能更强大、功能更贴近游戏的方向发展。做为老牌板卡厂商,技嘉科技在对游戏的支持方面一直走在了前列,针对游戏玩家电脑平台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并且多次参加各大展会,不断提供新品测试机会给大众,及时了解用户反馈意见,更好的将产品贴近用户也成了技嘉科技发展的一个重要策略。

   另外,技嘉在本届ChinaJoy还联合太平洋游戏网一起在现场准备了“玩‘赚’CHINAJOY”活动,每个进场参观ChinaJoy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完成任务后都可以获得奖品——小老虎挂件或太阳花靠垫,在每天的特定时间还可以换取隐藏大奖——大泰迪熊!

   一直以游戏支持为重要目标的技嘉科技将在2010年投入大量人力积极参加到ChinaJoy现场活动中,给予各游戏厂家和合作伙伴有力的支持。技嘉科技旗下的品牌形象和清新靓丽、时尚前卫的Showgirl也会在ChinaJoy现场出现,通过本次展会完美的呈现给广大游戏爱好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