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Phone 4越狱成功 超详细破解安装过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2日04:34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国外黑客于期发布了用于苹果iOS4设备的越狱方法,包括使用iOS 4系统的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3GS/3G、iPod Touch全部可以成功越狱。破解工具的公布,结束了iPhone 4发售以来一直不能被越狱的历史。

越狱成功后的iPhone 4实测第三方游戏软件
越狱成功后的iPhone 4实测第三方游戏软件

  越狱之后的iOS 4设备可以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非AppStore的软件等。

  越狱方法

  此次黑客发布的越狱方法不需要独立的软件,而是通过在线越狱,越狱操作和之前公布的iPhone越狱工具操作类似,非常简单:

  一、首先用iPhone 4打开这个地址www.jailbreakme.com或jailbreak.modmyi.com,需要连接好WiFi网络。

打开破解页面www.jailbreakme.com

  二、打开页面后会出现一个紫色的背景和滑动解锁的界面,滑动进行解锁,这时手机就会进入解锁操作。

滑动解锁进入下载过程

 

   iPhone教程:[固件]iPhone 自制固件(SHSH备份工具) 用shsh恢复3.1.3固件教程
                 iTunes账户免费注册教程大全(图文并茂ipa/app/pxl格式软件安装方法

    iPhone资源:iPhone软件大全 热门游戏 iTunes上排名前十的铃声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