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游戏要玩爽?戴尔六核芯XPS整机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2日10: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解读AMD VISION技术和3A平台

    既然已经提到了AMD VISION技术就不得不对这个全新的概念来进行简单的讲解,AMD VISION技术,其中文名称为"视•觉",AMD VISION 2010视•觉平台具备“彼此优化,高效协作”的特点,具体表现为高性能,低功耗,高兼容性和高稳定性,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游戏视觉体验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VISION技术将带给消费者丰富而全面的计算、游戏和娱乐的全新应用体验,将彻底改变传统PC的选购模式,强调消费者的应用需求,使用户得到全新的体验,采用AMD VISION技术的每台品牌电脑都会配有相应的AMD VISION标签,目前AMD VISION技术包括四个级别,分别是VISION、VISION豪华版(Premium)、VISION至尊版(Ultimate)和VISION 发烧友版(Black),对于不了解硬件的消费者来说,在选购PC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认准不同标签就可以了,我们本次测试的这款整机属于VISION至尊版,能够满足用户经常同时运行4个以上的程序,玩最新3D和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以及高级图像处理等应用。


六核芯配独显 戴尔Studio XPS整机评测

AMD VISION技术

    简单的说AMD的全平台包括AMD中央处理器、AMD芯片组和ATI图形处理器,AMD VISION技术强调基3A平台技术的PC如何针对视频、数字媒体和内容创建活动进行优化。3A平台拥有更加出色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另外在性价比、功耗等方面3A平台的优势也很明显。

六核芯配独显 戴尔Studio XPS整机评测

AMD 3A平台

六核芯配独显 戴尔Studio XPS整机评测


VISION至尊版

    看过了VISION相关的介绍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戴尔XPS 7100电脑都配有AMD VISION标签,代表了采用AMD VISION视觉技术,拥有丰富而全面的计算、游戏和娱乐的全新应用体验。下面我们就对这款符合3A平台的戴尔Studio XPS 7100整机进行介绍和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