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Android投影手机 三星I852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2日10:52


  三、局部细节

  也许相对三星I9000厚厚一点,会是三星I8520的一种遗憾,但是单单一个投影模块的融入已经占据不少地方了,这么一来,应该说三星I8520的内部结构也颇为紧凑。并且相对于三星I9000,I8520也存在着不少进步的地方。


14.9mm厚度的机身


投影窗与调焦轮

  作为一款带有投影仪功能的设备,当然少不了调节焦距的调焦轮,它就安排在投影窗角落的另一侧,方便单手操作。


3.7英寸Super AMOLED

  三星I8520采用的是3.7英寸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相当艳丽。与面板一体化的构造,显得低沉而大气。


双立体声扬声器设计

  相对于三星I9000低调的扬声器,三星I8520更注重在这方面的改进,相信也跟机身空间够大有关。三星I8520底部设置了两个对称的立体声扬声器,在外放的时候能带来更好的听觉效果。


支持3G视频通话

  与三星I9000相似,I8520也支持3G视频通话,这可谓是在Android手机里面迈出坚实步伐的代表机型。


写字板快捷键、电源键与3.5mm耳机接口

  三星I8520并不是简单的融入了投影功能,它还为其开发了Quick Pad功能,可以在任何画面下进行箭头或者画笔的标注,下面也会为大家详细地介绍。


800万像素摄像头


机身内部

  三星I8520是一款支持WCDMA/GSM网络的3G手机,机身内部有16GB存储空间,另外支持TF卡扩展。此外,三星i8520还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FM收音机、蓝牙3.0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