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低价位高性能 ThinkPad学生本本精选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03日08: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X201i(3249J4C)-6899元

  联想ThinkPad小本X201i(3249J4C)最新报价为6899元,这款本本是刚刚上市的产品,采用了时下定位主流的酷睿i3处理器作为核心动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 ThinkPad X201s

  外观方面,这款本本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型塑料和镁合金材料打造机身,同时还结合了磨砂工艺的处理,带来极致出色的手感和、质感和商务本应有的稳重,也让本本的重量控制在了1.1kg,携带起来非常方便;除此之外,该机还搭配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系统,日常的使用更为方便。

  配置方面,整机采用了Intel 酷睿i3-330M双核处理器、配2GB内存、250GB硬盘、蓝牙模块,集成Intel GMA HD显示核心、1000Mbps以太网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X201i3249J4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芯片

  集成

  屏幕尺寸

  12.1英寸

  笔记本重量

  139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小本配置均衡性能全面,12.1英寸的小巧机身十分方便携带,这是一款上市不久的新品,搭配了主流酷睿i3处理器,在能耗和性能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适合对移动要求较高的商务人士选择。 

  

  市场售价:6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