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性价比的选择 清华同方锋锐K47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3日09: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同方锋锐K47A接口分布


正面  

  同方锋锐K47A正面非常简洁,没有任何接口,黑色银色交替的搭配使它的视觉效果非常的轻薄。而接口主要分布在了机器的左右两侧。


右侧接口  

  机器右侧被各种接口占满,从左到右依次是Express Card接口,多功能读卡器,音频接口,USB接口,HDMI接口,e-SATA/usb两用接口,VGA视频输出,以及防盗锁孔。其中USB及e-SATA/usb两用接口被HDMI隔开,方便同时使用两个USB设备,设计的比较人性化。


左侧接口  

  左侧接口相对简单,DVD刻录机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另外还有电源接口,RJ45网络接口及USB接口。总的来说接口比较丰富,可以同时接入3个USB设备,对于一台家用笔记本来说已经足够。


机身背部   

  电池设计在机器后部,没有多余的接口,整体性较强,出风口设计在机器后部,不仅风扇噪音较低,不管是左手使用习惯还是右手使用习惯都不用担心热风吹到手上。


Express Card及读卡器

  读卡器及Express Card均设有防尘挡片,可以防止灰尘聚集在插槽里。


3G网卡扩展借口

  拆开盖板可以看见无线网卡及3G网卡的扩展接口,方便日后升级至3G无线网络。


内部构造

  拆开底部另外两个盖板,可以轻松升级内存及硬盘,比较方便,其中硬盘四角还有海绵垫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外部撞击对硬盘的损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