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性价比的选择 清华同方锋锐K47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3日09: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四、同方K47A 散热续航测试


25度空调环境测试

  总的来说,同方这款K47A散热表现还算理想,即使在盛夏,平时上网时也不会觉得手上的电脑有多烫手,而后部出风口的设计更可最大程度减少机器发热对人的影响,在25度空调环境下,进行一个小时测试后,表面温度最高为39度,掌托温度也稍高为38度。


背部温度  

  底部热量在散热口附近聚集,右侧的温度达到43度,不适合长时间放在腿上操作。不过风扇噪音控制的还算合理,平时进行上网等低负荷操作时,噪音并不明显,风扇以较低的速度运行,也并不会觉得烫手。长时间进行3D游戏等操作时,噪音还是比较明显,可以听到风扇呼呼的风声。


重量

  用手掂量这款14寸的笔记本,可以发现它并不算沉。实际测试旅行重量也仅为2.513kg,相信携带起来并不会过于累赘。


电池 

  电池比较小巧,容量为11.1V 48.84Wh,容量并不算大。下面的测试也表明,它的待机时间并不长


续航成绩

  我们对这款K47A进行了实际电池时间测试,测试表明,在最高性能模式,最大亮度下续航时间仅为98分钟,不是太理想,不过正常使用中,多数人不会使用最高性能模式和最高亮度,实际使用时间应该接近两个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