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ilestone升级2.2时间确定 无热点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3日10:33

  在Verizon无线更新Droid的消息曝光之后,接下来就是在国内拥有大量用户的Milestone里程碑用户,这款手机与Droid的硬件配置几乎一样,所以摩托罗拉在为Droid准备好新版Android 2.2系统之后只需要进行稍微的优化改动即可用于里程碑。

  来自德国电信运营商O2官方Twitter的消息,工作于CDMA网络的Droid本月将进行Android 2.2系统升级,而支持GSM和WCDMA网络的Milestone官方升级将会在9月份到来。这也是众多里程碑用户正在翘首期盼的消息,只需在等待一个月就可得到来自摩托罗拉的官方固件升级。

Milestone升级2.2时间确定 无热点功能

  不过还有一个来自Verizon无线的消息,Droid在升级Android 2.2之后不能支持移动热点和3G调制解调器功能,这也意味着Droid不能像其他新机一样,将自己的3G网络带宽分享给其他WiFi设备使用,也不能作为调制解调器让PC使用3G网络。

  Verizon无线公司发言人表示,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硬件不支持。如果Droid是因为硬件原因不能使用移动热点和3G调制解调器功能,里程碑预计同样不会支持。目前Droid的OTA空中更新已经开始小批量测试,在确保使用没有问题之后,就会开启分批次更新。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