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智能精灵 中兴3G手机X85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3日21:22


 

  伴随着我国3G网络的飞速发展,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各领一支3G网络为我国3G网络建设和发展积极努力迈进。当然,在以我国现有的三大3G网络,三大运营商运用各自的3G网络加上对3G平台的搭建以及所定制的丰富增值服务,让自己旗下的3G品牌更好的被用户所认知,而整个3G网络的发展自然离不开移动终端产品这个决定的因素。


  在我国3G网络刚刚搭建开始,各大手机厂商便积极与我国三大运营商进行紧密的合作,不仅为我国的3G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同时也借助在3G时代的来临来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那么在我国的3G时代,作为我国本土化的手机企业--中兴通讯,对于丰富我国三大3G网络旗下移动终端产品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并且对于自己旗下的手机产品发展逐步迈入智能手机系统的研发。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兴曾与微软携手推出了基于Windows Mobile系统下的几款手机产品,而今年,中兴于近日推出了国内首款采用Android系统平台下的手机--即 中兴 X8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该机的出现不仅为我国本土智能手机再添一员,同时也能够显示出我国手机企业对于智能手机研发的实力。


  作为中兴首款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下的手机,该机被植入了Android 2.1系统平台,其主频高达600MHz,并提供了100MB的机身内存,这无疑将为系统整体运行的速度提供很好的保障。那么下面,我们搜狐手机就与大家一同来探秘这款中兴 X850手机,看看该机有何出色的表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