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7寸屏+双摄像头 三星Android平板真机图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4日09:45
 

  苹果iPad自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超过300万部的惊人销量,如此优异的成绩足以让任何竞争对手胆寒,当然也让一些具备竞争力的厂商看到了新的前景和希望。三星一向走在电子终端领域的前列,面对苹果的挑战,韩国人自然不会无动于衷,有消息称三星将于8月11日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极有可能就是此前秘密开发的全新平板电脑。

三星平板电脑

图为三星Android平板电脑谍照

  三星计划推出平板电脑的消息由来已久,但网络上除了曝光了一张和i9000的合照外就再难找到任何图像,不过国外网站在近日又爆料了平板电脑的最新谍照,虽然有点模糊,但依稀可见包括Samsung的LOGO以及屏幕下方设置的Home、Menu、返回在内的三颗功能键,操作界面疑为Android 2.1平台。

三星平板电脑

图为三星Android平板和i9000

  至于其它方面,这款三星Android Tablet(平板)还装配了7英寸触摸屏幕,支持双摄像头,诸如3G网络、WiFi、GPS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目前,有关该机的发布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我们不妨关注一下8月11日的发布会,或许那天会有惊喜等着大家。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