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高仿Slate 百思买自有品牌平板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8日11: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百思买首席技术官罗伯特·史蒂芬斯(Robert Stephens)近日通过Twitter发布了几张Rocketfish品牌的平板电脑图片,说明零售业巨头百思买也将推出自有品牌的平板电脑产品。


百思买平板电脑

  目前尚没有关于这款Rocketfish平板电脑的更多信息,但从图片来判断,这款Rocketfish平板电脑与之前发布的惠普平板电脑非常相似,不仅每一位接口位置相同,而且屏幕大小也类似于惠普平板电脑的9英寸。

  Rocketfish是百思买旗下品牌,而且百思买善于利用Rocketfish品牌模仿其它厂商的产品,包括电脑零部件、音频和视频设备,以及GPS产品。目前还不知道Rocketfish平板电脑采用的是哪款操作系统,但有可能模仿惠普而搭载WebOS或Windows 7平台。不过此前惠普曾表示,惠普Slate 500平板电脑将会面向企业市场推出,而非消费市场。或许如果在企业市场取得成功,那么惠普会也将这款产品推向普通消费市场。

  不过,罗伯特·史蒂芬斯在今年7月初通过Twitter表示,百思买正在研发一款基于Android 2.2平台的操作系统,而今天看到的图片有可能就是这款产品。对于硬件生产商来说,在研发过程中根据市场需求而更改操作系统是很常见的事情。因此,不管百思买Rocketfish平板电脑采用的是WebOS、Windows 7或者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都说明这家零售业巨头将进军平板电脑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