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五大细节揭秘 索尼S128金属本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13: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细节二:软硬结合的快捷键

  客观地说,许多笔记本的快捷键多少都有点鸡肋,比如打开IE、Outlook或是Windows Media Player这些最基本的功能。不过有些厂商就做的很好,比如联想笔记本的系统一键恢复功能,在关机状态下也能执行。

  在这方面,S128也做的不错,为两款自主研发的特色软件设计了快捷键,用户只需摁下按键即可打开相应软件。其中Media Gallery可以帮助我们归纳整理各种照片、视频和音乐资料,便于日后查找;VAIO Care则是一款对初学者来说非常实用的软件,当我们感觉电脑不太好用时,它可以给本本做“体检”,查找故障原因然后自动解决问题,省时又省心。


低调的华丽 五大细节揭开索尼S128奥秘

索尼VAIO S128笔记本评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128的光线感应功能,当周围环境变暗时,屏幕亮度也会自动变暗,从而保护用户的眼睛,同时键盘背光灯变亮,帮助用户在黑暗中准确找到按键。有趣的是,这种亮度的变化还是多层次的、而且平滑过渡的,显得十分智能、贴心。

低调的华丽 五大细节揭开索尼S128奥秘

索尼VAIO S128笔记本评测

  电源接口被巧妙地设计在机身左侧的转轴处,既充分利用了空间,又可将线缆顺势藏在机身后部。此外,S128的散热出风口很长,总面积较大,这足以保证热量可以被快速吹出机身之外——当然,我们仍然需要定期为它清理灰尘,至少两年一次,像北京这种多沙尘暴的地方则需一年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